9yo

拒绝洁癖,禁止搬运,不提供无水印图。
欢迎接受度高的杂食人。
Milo是我在X的niji同人代理,除此之外无其他平台。

【带卡】死印

卡西天生有特殊能力,如果一个人近期会死,他能看到那个人身上有死印。神无毗的时候卡西没看到堍身上有死印,所以他坚信堍不会死,就果断带着琳先逃了。


是和晓悠太太聊天聊出来的脑洞梗概。死印这个词是那个同名游戏里搬来的,不过和那个死印机制不一样。ooc注意。



卡西天生有特殊能力,如果一个人近期会死,或者会受很重的伤,他能看到那个人即将受到的重伤的位置被高亮出来。

朔茂自杀之前,卡就看到了他身上的死印,但是那是他头一次看到死印,他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。

朔茂自杀之后,卡西跳级早早毕业,执行任务的时候也会看到敌人或队友身上的死印,他经过贤十观察、实验、总结,发现死印放着不管的话,那些人必定会如死印所标记的那样受重伤,甚至死去。但是如果他试图预防,死印也有可能消失,那些人有可能会平安无事。还有就是,身上没有死印的人,哪怕遇到什么九死一生的情况,也会活下来,就像石头门里世界线收束一样。


神无毗的时候,卡看到琳胸口上有死印(因为三尾事件距离神无毗也没太久),他忙着注意琳,结果堍被砸了。

因为堍身上没有出现死印,卡虽然受了不小刺激,也很心疼堍,但根据以往经验,他确信堍不会死,而且右半边身体之后也会有某种办法恢复。另一方面,琳的死印一直不消失,所以卡判断琳的情况反而更危险,他就决定优先保护琳,先带琳去安全地方,之后再回来找堍。

于是,堍在那边觉得自己要死了,还想壮烈地说说遗言啥的,卡却表现得特别冷漠,很不在意堍。

堍:我把这只写轮眼给你。卡:不要。琳你在这里看着带土。我去看看外面有没有敌人。

过一会儿,卡查看完情况回来堍和琳这里。堍还没来得及跟他说你是最棒的上忍,琳就交给你了,卡就:现在没有敌人,我们赶紧走,说着拉上琳跑没影了,根本不管堍。

堍躺在坑底心碎了一地,他本来觉得卡只是因为朔茂的事而封闭了内心而已,没想到卡真的无情到这地步,不在意他的死活,也不稀罕他的眼睛。

堍堍就,黑化了。


其实卡送琳去了水门那儿,然后立刻回去找堍的,但是堍已经掉到地洞里去了,卡怎么也找不到。

但是,还是因为没有死印,卡不相信堍死了,所以那之后一直在找。

三尾事件因为卡早早看到了琳的死因而被预防了。

虽然三战后堍的名字被写到了慰灵碑上,但是卡根本不相信堍死了,所以一次也没去给堍上坟。堍stk卡,再次心碎了一地,进一步黑化。


过了几年,卡终于抓包了堍。堍看瞒不下去了,就把卡丢了小黑屋。两个万花筒都在堍那里,卡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
堍就把卡关小黑屋,暴怒地说,我命和眼睛都可以给你,为什么你就这么不在乎我,连上坟都不给我上一次!

这个卡,因为水门和琳都没死,虽然害堍被砸了,但他坚信堍也会康复,所以他的刺大多还在,就嘴很硬,不肯好好说话。堍骂他,他也骂堍,被木遁绑起来酱酱酿酿还不服,继续骂。

堍就更加气:这个不管我的死活,不要我的眼睛,不给我上坟的卡是虚假的!

他就开了个限定月读,捏了个原著世界,指着原著卡对他的卡说,你看看那个卡多惦记我,你就不能学着点么!

卡:呵,所以你是很想变成一堆渣子咯?

卡实在受不了了,才说了实话:我从来没有一天相信你死了!那时候我也是打算回去找你的,可是我回去的时候你已经不见了!

然后卡就骂骂咧咧地解释了死印的事,带着骂骂咧咧的堍回村了。

准备回去的时候,卡的衣服在小黑屋里被堍搞烂了,卡莫得衣服穿,堍丢了套自己的衣服给他。卡:谁要穿你们宇智波的族服啊!(摔在堍脸上)堍:那给你针线和边角料,你缝个你们旗木家的家纹上去啊!(连带针线和布料摔回卡脸上)卡:我是吃饱了没事干么!

结果还是直接穿着回去了,回到村子,琳:天哪带土你还活着!卡卡西说的是真的!(抱住堍哭)等定了定神,再仔细一看:卡、卡卡西你穿的那是!!(眼睛冒星星)卡:这是没办法才穿的!(暴怒)

评论(32)

热度(2615)

  1.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